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

公司簡介

金展机械,是一家台資企業,其研發團隊設立於台灣總部(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),製造工廠位於大陸福建省(金准精密機械工業有限公司),以「熱誠」和「專業」的理念發展「KEENPRO」自我品牌,致力於PET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及服務等業務,秉持著「創新價值、產品精緻、快速服務」的精神,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
公司生產吹瓶設備的主要氣動及電器皆採用進口元件,以迎合市場上對於機械作動穩定性、降低能源消耗率、操作調整簡單化的需求,經研發團隊不斷地創新及改進,吸收國際領先相關技術,以發展最節能的機器裝置為標杆,成功研發出EM系列全自動直線式吹瓶機,並擁有臺灣和大陸各多項專利,同時亦取得ISO9001:2008和CE等認證。

EM系列吹瓶機為符合客戶的多樣化需求,產品容量可由50ML至7.5L,適用於礦泉水、碳酸飲料、果汁、茶飲料、食用油、化妝品、清潔劑、廣口瓶等PET瓶,是大型飲料廠、礦泉水公司,以及PET包裝容器供應企業的理想選擇。

一、企業願景:發展「最節能」的機器裝置成為行業標杆企業。

KEENPRO獨特的「配合並排瓶胚輸送之多列式加熱系統」和「氣體循環回收系統」,使進行加熱中的瓶胚數量增加,充份應用單燈管雙邊加熱,提升加熱效率,加熱能耗約行業同款機型的50%之外,機台亦配置氣體循環回收系統,將吹瓶後的高壓空氣進行回收利用,無需單獨配置低壓空壓機,可減少設備投資及節約電力耗用,約可達15%,以研發最節能的機器裝置為目標。

二、企業使命:「以人為本」,不斷創新價值和創造利潤,不忘回饋社會。

企業因「員工」而存在,KEENPRO依個人能力和發展計畫制定不同的訓練計畫,建立有效員工培訓體系,並以公平、公正的賞罰制度激勵員工,提升團隊士氣和共同的價值觀,進而發揮個人的積極性和創造性,促使企業的成長與發展,除此之外,KEENPRO始終不忘對社會貢獻的使命感,力行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精神。

三、 企業精神:「創新價值」、「產品精緻」、「快速服務」。

孫子曰:「知彼知己,百戰不殆」,KEENPRO以此為準則,掌握同業的現狀和發展狀態,並同時掌握市場的現實需求和潛在需求,認知本身產品于於市場競爭力,不斷地研發創新不可替代的產品外,須同步將產品的品質更精緻化,並給予客戶即時與快速的服務,才是企業永續經營之道。

四、 企業理念:「熱誠」、「專業」

「熱誠」:以熱忱積極的態度,排除障礙,克服困難。
「專業」:以專業客觀的態度,提供客戶全面性服務。

五、 品質政策:一次完成對客戶的承諾,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。

對於客戶需求給予一次到位的服務與承諾,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潤與附加價值。




地址: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60巷221號
電話: +886-4-25658976          
傳真: +886-4-25658979
電子郵件:
service@keen-pro.com
網址:http://www.keen-pro.com


     

     

 

回首頁